小胖儿阿~

W 你很闹恩

【俊哲】镜中情(07)

  abo设定


卧底俊×黑道小少爷哲


信息素:薄荷×玫瑰




张泯这个人物里面ooc


一个带球救夫的故事。
















龚俊把张哲瀚扶到房间门口的时候,房门从里面打开了,里面的男人笑着从龚俊手里接过张哲瀚,被龚俊一个侧身躲开了,男人也不恼,“我是壬仝,和哲瀚的哥哥是有生意上的往来,是他哥哥让我在房间里等他的。”




“出来。”龚俊没有搭理,身上的寒意明显不过,凌冽的眼神盯着壬仝,语气更是凌冽。




“你把哲瀚交给我,就可以下去了。”壬仝收起笑容,本来阿肖说好了,他把人送上来,事后等自己成了张家人,自然不会亏待他,怎么眼前这人不识好歹。




龚俊沉思了一秒,把张哲瀚搂在怀里,张哲瀚顺势搂上了他的腰,他直接一只手把壬仝像提小鸡仔似的,提起来直接丢了出去,然后关上了门。




壬仝不敢大声喊叫,毕竟这龌龊的勾当说出去也会怀他的名声,站起身拍了拍自己的衣服,气愤的下楼去找阿肖算账了。




龚俊把张哲瀚放在床上的时候,张哲瀚搂着他的腰靠在怀里不撒手,因为龚俊身上淡淡的薄荷香,让他觉得很舒服。




“小少爷,已经没事了,可以松手了。”龚俊抱着张哲瀚侧躺在床上,张哲瀚身上隐隐约约散发的玫瑰香,还在他怀里蹭着,让他忍不住紧了紧喉咙,深呼吸一口气,他从腰后把他的双手扒下来,从床上站起给他盖上被子,看了好一会沉睡着的人,确认没有异常的状况出现,才动身离开。




在他走后,张哲瀚睁开了眼睛,龚俊的信息素让他上瘾,他也感受到了龚俊的蠢蠢欲动,只是没明白,龚俊为什么能忍住,难道是自己的魅力还不够大?






龚俊并不知道张哲瀚的想法,径直往楼下走去,他闻到张哲瀚身上有重重的酒味,应该是喝多了,等会肯定会找水喝。








楼下的宾客已经散的差不多了,张泯还坐在沙发上若有所思的喝着酒,身边也没有其他人,龚俊倒了一杯水缓缓走过去,放在桌前,“泯哥,喝点水。”




张泯放下手中的酒杯,拿起桌上的水杯喝了一口,沉默了一会以后,张泯缓缓开口,眼神醉意里带着一丝精锐,“龚俊,我只有这一个弟弟。”




“是,泯哥,我明白。”




“不,你不明白。”张泯摇了摇头,露出以前从未有过的笑容,看着龚俊,“我今天第一次看到我弟弟这么乖巧听话。”




龚俊看着张泯眼神清澈明亮,让他想到了张哲瀚的那双眼睛,也是如此, 他忍不住诧异,他们兄弟俩是如何在这吃人不吐骨头的地方,还能保持这样清澈眼神,更令人匪夷所思的是,他们才是这里“吃人”的人。




“泯哥,你可能有些喝多了,我扶您回去休息吧。”龚俊欲上前被张泯挡住。




“不用,龚俊,你听我说完,哲瀚刚成年的时候在家里洗澡被人猥亵过,从那之后就不喜欢有外人的情况下洗澡,甚至是让别人碰他,包括我有的时候都不行,可今天我看到他主动靠近你,还允许你碰他,我就知道,你对于哲瀚来说是不一样的。”






他一下就听懂了张泯的话,“泯哥,因为我现在是随身跟着小少爷的,所以小少爷觉得我比较安全,才靠近我吧,您可能多想了。”




“龚俊,郝凡是个不错的Omega,家世背景都足以成为你的靠山,主要是他喜欢了你这么久。”张泯低垂着头,龚俊看不清他的表情。






龚俊没有再说话,沉着眸子,心情复杂的开了口,“我知道了,泯哥。”






他能理解张泯所担心的,他自己也发现,他对张哲瀚关注比其他人确实要多很多。




他在厨房做了一碗醒酒汤,又倒了一杯水,端着盘子敲了敲张哲瀚的房门,才打开门走了进去。






因为喝多了酒,龚俊走了没一会张哲瀚就睡着了,现在整个人就是被子被他踢到一边,半个身子露在外面,龚俊把东西放在床头柜上,给他盖好被子,轻轻拍了拍他,声音也是尽量放到最低,温柔的不像话,“小少爷,起来喝点醒酒汤再睡,不然会头疼。”






张哲瀚哼唧了几下,缓缓从床上坐了起来,龚俊把醒酒汤递给他,张哲瀚撇着眉,看了看碗里亮澄澄什么都没有的东西,抬起头看着龚俊,“你不会给我下毒吧,龚俊。”




龚俊笑出了声,张哲瀚现在的样子有多可爱,他估计不知道,他蹲坐在他面前,克制住了要蹂躏张哲瀚头发的冲动,“这个就是简单的醒酒汤。”




“哦,我以为你是在我之前对你做的事,报复我给我下毒。”张哲瀚边说边喝完了汤,软舌舔了舔嘴角,才把碗递给龚俊。




龚俊眼睛一直盯着张哲瀚的嘴,一张一合的,从他手上接过碗才收回视线,“那您好好休息,小少爷,我先出去了。”




龚俊的反应,张哲瀚收进眼底,心里暗暗窃喜果然自己出马就没有不可能成的,笑着看向龚俊,“晚安啊,龚俊,明天我想吃甜豆花。”




“好。”龚俊点了点头,转身走了出去,他记得上次张哲瀚喝的明明是咸口的。












因为张哲瀚晚上喝了龚俊的醒酒汤,睡了一觉之后并没有头疼,起来的时候神清气爽的,他走到餐厅的时候,发现吃食都摆好了,但是没有人,他看了一圈,只有几个守卫在餐厅守着,看到的桌上一碗没有放辣油的豆花,他想应该就是龚俊给自己买的,便坐下来拿起勺子喝了起来。




豆花入口嫩滑且微甜,余温未尽带着一点酒香,,吃起来甜丝丝的,他笑着眯眯眼吃完了一碗豆花,才看到张泯走了进来,然后看到身后跟着龚俊,当他开口要说话的时候,看到了跟在龚俊身边的,郝凡。




“你怎么来了。”张哲瀚阴沉着脸看着郝凡。




郝凡嘚瑟的上前挽着龚俊的手臂,张哲瀚以为龚俊会躲开,但是并没有,只是皱了皱眉头,心中一凉,“你们...”




“是龚俊请我来吃早饭的,而且泯哥也同意了。”说完还嘚瑟的朝着张哲瀚扬了扬下巴。




张哲瀚放下手里的勺子,站起身看向龚俊。




“我...我决定和郝少爷试一试,毕竟他喜欢我很久了。”龚俊强忍着要推开身边人,又想到了昨晚张泯说这话的时候,低着头不敢看张哲瀚的表情。




他身不由己,他不是为自己一人而活。


他有自己的使命,儿女情长终究不合适。










张哲瀚笑着眼睛弯成了一条线,可手里的勺子都要被他捏碎,“那恭喜啊,龚俊。”随后站起身从他身边撞了他一下往楼上走去。




龚俊哑然的没有说话,插在兜里的手被他紧紧窝成了拳头。












张泯对龚俊做事雷厉风行,很满意,但是看到张哲瀚的态度和刚刚的神情,心里沉了沉,招了招手,“吃饭吧。”




这顿饭两人一人尽兴,一人难耐,一人若有所思。








张哲瀚躺在床上,想着龚俊等会上来,要继续找他的茬,可是等到他睡了醒,醒了睡,也没有等来人,直到中午吃饭的时候,他才知道,龚俊陪郝凡出去吃饭去了。




“哥,我不是说了,我在这的这几天,让龚俊跟着我吗?现在他陪他的情人出去吃饭,算什么事。”张哲瀚挑剔的在菜盘里摘来摘去,被张泯打了一筷子。




“你无心在这边,有自己的事业,我不得培养接班人呢?郝凡的家庭背景可以让他稳住脚跟。”




张哲瀚的眸子沉了沉,“哥,你有问过龚俊的意愿吗。?”




“他的想法不重要,重要的是接班人是他,那么他就得有能握在手里的利刃。”




“我不管你把龚俊当什么,至少在我还在这里的时候,他只能跟在我身边,在我走后,他和郝凡就算搞上床都与我无关。”张哲瀚放下筷子,盯着看向门外。






张泯这才认真打量起自己的弟弟,眸子里凌冽的寒光,那么陌生,犹如一把匕首,黑如深潭,不知其想,嘴角划过犹如刀锋一般的冰冷弧线。




“哲瀚......”




“哥,他现在是我的人,只能听我的。”张哲瀚心里不悦,他回来就是为了龚俊,如今游戏已经开始了,他是猎人,猎物已经在靠近陷进,却被突如其来的意外,打乱他的计划,他不允许这种情况出现。




这是他的猎物,其他人动不得,也不允许。






张泯从张哲瀚的身上感受到了杀意,心里一惊,是有多久没有仔细留意自己的弟弟了,可能自己真的弄错了张哲瀚对龚俊的想法,也许他真的是玩玩,“行,我让龚俊回来,但是哲瀚,你别把人搞得太过了。”






“我知道的哥,我不会出格的,你看之前我不都玩的好好的嘛?”得到哥哥的松口,张哲瀚脸上充满了笑意,调皮的口吻朝着张泯到。




“龚俊可不一样,你注意分寸。别把人给我吓走了。”




“我去找龚俊了,郝什么的你给我解决了。”心里想到龚俊又是自己的了,张哲瀚语气欢快饭也没吃完,按照张泯给的地址去找人了。






猎人也不知不觉落入了猎物的陷进。

评论

热度(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