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胖儿阿~

W 你很闹恩

【俊哲】镜中情(11)

  abo设定

卧底俊×黑道小少爷哲

信息素:薄荷×玫瑰


张泯这个人物里面ooc

一个带球救夫的故事。




龚俊来到熟悉的一个小巷子,走进一间小炒店,笑着和老板打招呼,“哥,老样子。”


“得嘞。”老板笑了一下,便扭头开始炒粉。


龚俊走到一个低头吃着饭的人面前坐下,倒了一杯水喝了起来,“赵二的那批货送到了C区,之后肯定还会带出来。”


“嗯。”面前的人抬起头给自己面前的粉加了一勺辣,“听说你跟回来的小少爷走的很近,龚俊,你要记住你的身份。”


龚俊握着水杯的手一顿,眼里的光沉了下去,“我知道,有消息我通知你。”



随后他走到老板身边,摸了摸头发,笑着道,“老板,麻烦多给两勺辣。”这家店是个百年老店,味道挺不错的,他知道张哲瀚喜辣,正好打包回去给他尝尝。


“你不是不吃辣嘛?小伙子。”老板没有看他,用勺子挖了两大勺辣椒面撒了进去,酱香味的粉瞬间有了一股辣味儿窜出。


龚俊嘿嘿的笑了两声,“给朋友带的,他喜欢吃辣。”


他提着粉走了之后,那人才缓缓走出来,看着龚俊背影消失的方向眼神变了变。




等张哲瀚出来的时候,龚俊的车已经在送他下车的地方等着下了,车上似乎还放着什么,他走进之后发现是一个打包盒,飘出来阵阵香味,肚子也不争气的叫了起来。


龚俊把打包盒递给他,他疑惑的接过来,碗边还带着余温,打开之后发现是一碗红辣辣的粉,他看了看龚俊咽了咽口水,肚子也是真的饿了,拿起龚俊给他的筷子就着路边吃了起来。


看着张哲瀚埋头吃饭的样子,龚俊充满了笑意看着他,他觉得心里满满当当的,把陈队之前跟他说的给抛之脑后了。“好吃吗?”


张哲瀚抬起头,嘴里塞的满满当当还咀嚼着食物,像只小仓鼠一样,点了点头,他好久没吃这种带烟火气息的食物了,而且还有他喜欢的辣。


龚俊笑着伸出手替张哲瀚把嘴边吃着流油的残渣擦了擦,张哲瀚并没有躲开他,愣了几秒钟在原地,随后龚俊拿着餐盒扔掉的时候,他看着他的背影眼里慌了神。


“龚俊,你那个粉哪里买的,挺好吃的。”在车上,张哲瀚在后座靠着窗户看着龚俊棱角分明鼻梁高挺的侧脸。



龚俊抬头看了一眼后视镜,发现张哲瀚在偷看自己,没发觉他也在看他,随后笑了笑,“是我经常去吃的一家店,小少爷你喜欢吃,我下次带你去。”


“好。”张哲瀚在龚俊看向自己的时候撇开了视线,看向了外面,他发现自己的心跳加速,似乎心脏要不听他的从嗓子眼里跳出,剖到龚俊面前,看看他的这颗心到底是黑是红。




直到太阳消失在空中,月亮替换他升了起来,张哲瀚敲响了龚俊的房门,久久没有人开门,他便打电话,电话响了几秒之后接通却又被挂断,张哲瀚才心里升起不好的预感,拿着手机打着电话,往楼下跑去。



但是楼下的一幕让张哲瀚满脸焦急的面色变得阴冷起来,手上拨通的电话传来人声,“爷,我现在就派人去查。”


“不用了。”张哲瀚说完挂断了电话,看着眼前靠在龚俊边上的郝凡,声音冷到他自己都忍不住皱了眉头,“我是不是打扰到你们了?”


龚俊听到张哲瀚的声音,本来五官皱在一起嫌弃的面色,眉头上扬眼里亮晶晶的看着他,“小少爷。”手上

依旧推拒着跟郝凡隔开距离。


郝凡看着张哲瀚一次又一次的破坏他的好事。也忍不住恼怒了起来,“张小少爷,你是没有自己的生活吗?为什么老是找我家俊俊啊!”


张哲瀚双手交叉抱在胸前,朝着龚俊挑了挑眉,然后冷眼的看着郝凡,“你家?什么时候我的人成了你家的?龚俊是负责保护我安全的,我要出门,他不跟我难道跟你?”


“你们家那么多保镖为什么要找他!再说了,你哥哥可是同意我跟他的婚事了,迟早他都是我的人。”郝凡说着又往龚俊身上凑,被张哲瀚从小隔开。



他怎么没听他哥说,龚俊和郝凡要结婚的事,难道自己上次说的还不够明显吗?面上更加阴沉了几分,沉声到,“我不管你和他有没有婚事,我在这个家一天他就一天是我的人,下次你要是再碰他,我不介意把你的手给你卸了。郝少爷。”说完恶狠狠地宛了龚俊一眼,才转身离开。



张哲瀚走到门口发现龚俊跟上来,回头朝着龚俊吼道,“干嘛呢!还不走,怎么着你喜欢上人家想跟人家约会啊!”


“哦,来了,小少爷,你等等我。”龚俊愣在原地久久没回过神,刚刚小少爷是吃醋了吗?听到张哲瀚的喊声,才同手同脚的追着人跟了出去。



张哲瀚大步的往外走去,龚俊追上去拉住了张哲瀚的手腕,“干什么?”张哲瀚依旧沉着脸,不耐烦的语气举着龚俊握着自己的手腕,随后一巴掌甩开。


“小少爷,你听我说。”龚俊低着头一副做错事样子,小心翼翼的看着他,“我本来下楼想给你去买点吃的,结果刚出门就碰上郝少爷了,说泯哥同意了他跟我的婚约,非要我跟他回家。”


张哲瀚依旧沉着脸不说话,但是听到龚俊的解释,心里舒畅了很多,没有那么生气了,就是单纯拉不下面子而已。


龚俊看着张哲瀚面上还是沉着脸,曲着膝盖跟张哲瀚面对面看着,他闻到了淡淡的玫瑰香,是他喜欢的味道,随后结巴的开着口,“小少爷,你别生气了,我...我没有喜欢别人。”


“那你喜欢我吗?”张哲瀚听到龚俊的话,脱口而出这句话的时候愣在了原地,红了耳朵。


“喜欢。”龚俊柔声说道,一双眼睛亮晶晶充满期待的看着张哲瀚。


虽然他知道他和张哲瀚根本不可能,也知道他迟早会离开这儿,但是他不想让自己后悔,下午的时候他在房间里想了很多,他终于理解了自己为什么对于他提的要求从来不拒绝,他的一颦一笑都牵动着自己,会记住他随口一提的东西,下意识会想起他,甚至想把自己的东西也分享给他,因为这就是喜欢。


张哲瀚的眼里出现了一丝慌乱,被龚俊捕捉进眼里,他推开龚俊往外走去,“跟我去一个地方,去开车。”



龚俊直起身笑了笑,看来小少爷对自己也不是没想法的,大步朝着停车场走去。


张哲瀚站在门口捂住胸口,深呼吸了几口气,刚刚龚俊说喜欢自己,他心跳加速脸上热的厉害,一时不知道说什么,只好推开他逃避出来让自己冷静冷静,他揉了揉自己脸,小声道,“张哲瀚你不能喜欢上他,他只是你的猎物。”



“滴滴”声响起,随后龚俊走到后座打开了车门,张哲瀚回过神低头走进座位的时候,龚俊趁机摸了一把他的头,马上跑开。


张哲瀚马上抬起头像只炸毛的猫咪一样,瞪着他,在龚俊落座之后扑向他,给他来了个锁喉,“胆子肥了啊,龚俊,连我也敢调戏。”


龚俊仰着头,假装难受的样子,握着张哲瀚的手,“错了错了,小少爷,放了我吧。”


“哼哼,知道错了就好。”张哲瀚松开了勾着龚俊的胳膊,手却被龚俊握住,扯了几下都没有扯动,“龚俊。”


“嗯,我在。”龚俊抬起头眼神里带着勾子看向他,赤裸的眼神盯着那一开一合说着话的唇瓣。


“手。”在张哲瀚说完这个字,他拉过人,在他唇上盖了一个印,迅速的转身坐了回去。


车间里弥漫着一股薄荷味的信息素味道,张哲瀚还保持着半靠在座椅的姿势,龚俊红着一张脸,低着头时不时心虚的看向外面,“小少爷,您要去哪儿?”


这个时候他才反应过来,龚俊刚刚亲了自己,随后看到龚俊耳朵根子红彤彤的,笑了起来,“龚俊,刚刚那不会是你第一次亲人吧?”


“咳。”被人猜中了心思,龚俊假装咳嗽了一下,“才...才不是。”


张哲瀚摸了摸嘴唇,笑笑坐回了原位,“去柑橘酒吧,我跟我朋友们约了那里一起玩。还有你把信息素收一收。”然后指了指后颈。


龚俊才急忙收起自己的心的信息素,看了后视镜一眼,发现张哲瀚并没有看自己,看向窗外似乎在想着什么,直到送到目的地,张哲瀚都没有跟他交谈,下车的时候想到了什么,才转过身,“你回去吧,晚上我应该去我发小那儿住一晚上。”


“小少爷,你是个Omega,我不跟着你,这么晚不合适吧?”龚俊第一次发现他不要自己保护,心里有点不适。


“放心,我贴了抑制贴不会有事的,你回去吧。还有今晚咱两之间的事,龚俊,你不要放在心上,知道吗?”张哲瀚弯着腰说完就转身离开了,并没有看到龚俊坐在车上落寞的神情。


龚俊并没有听张哲瀚的话离开,而是把车开到了阴影出,靠在座椅上双目失神地盯着酒吧门口,他明明做足了准备他们没可能,但是从张哲瀚嘴里说出的时候,心里却莫名的难受痛苦,脑子里一想到张哲瀚要离开,整个身子忍不住发冷。


他突然有些痛恨自己的身份,又觉得悲哀。





评论(1)

热度(7)